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豬崩潰!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 紅娘小蜜桃回應了

2020/05/16 17:2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小豬崩潰!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 紅娘小蜜桃回應了

愷樂日前遭到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可愛清新形象大打折扣,原在《娛樂百分百》單月40萬的酬勞也飛了,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10日傳出愷樂父母到「陽明山姜太公道場」祈福,報名七星燈法會,似乎想幫女兒消災解厄、斬桃花挺過這場風波。不料今傳出愷樂去年底已訂婚,而介紹人好友小蜜桃經紀公司也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,紅娘小蜜桃回應了!圖/周揚青IG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周揚青日前再爆愷樂早有男友,意味劈腿又當小三,今天傳出愷樂「蝴蝶姐姐」透過好友小蜜桃介紹,在上海認識醫生男友,2人交往穩定,並於去年年底在美國訂婚。周揚青先前怒發千字文指控,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偷吃、玩「多人運動」,不僅使他的演藝事業面臨巨大危機,還讓愷樂意外捲入感情風波,愷樂在IG道歉後目前仍持續神隱,針對婚事是否受影響?愷樂經紀人不讀不回。而被傳是介紹人的小蜜桃,對此,小蜜桃經紀公司回應表示:「現在正在聯絡小蜜桃,但對於與愷樂有關的細節,還請直接詢問愷樂本人,小蜜桃不便多做回應。」

 

▼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,紅娘小蜜桃回應了!圖/愷樂IG

 

▼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,紅娘小蜜桃回應了!圖/愷樂IG

 

另一方面,愷樂父母日前也親自到「陽明山姜太公道場」報名10日的七星燈法會,道場人員也證實愷樂父母確實去過道場,也有人目擊到祈求符文中有愷樂的名字,似乎也顯現出愛女心切,著急想替女兒改運、斬桃花的決心,不過以往就有不少藝人到過陽明山姜太公道場,道場的七星燈廣為人知,先前更準確預測2020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一事,受到外界矚目。此外,目前羅志祥行蹤仍然相當神秘,8日搭乘早班飛機回台後,正在居家隔離中。

 

▼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,紅娘小蜜桃回應了!圖/愷樂、周揚青IG

 

▼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,紅娘小蜜桃回應了!圖/小蜜桃IG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愷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