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秋生撂兄弟入籍台灣! 氣死黃安了

2020/05/16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黃秋生撂兄弟入籍台灣! 氣死黃安了

香港男星黃秋生曾經3度拿下金像影帝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一向關注時事的他被貼上港獨標籤,遭到中國大陸封殺,這個月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準備入籍台灣,對此黃安感到非常不滿,在微博痛批「黃家人丟臉」,沒想到昨(15)日黃秋生又宣布震撼消息,「我的兄弟也要移民了」。

 YT廣告

 
▼黃秋生在臉書透露準備入籍台灣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▼黃安在微博痛批黃秋生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58歲的影帝黃秋生每每提出自己對於時事的想法,都能引發眾多網友的關注,日前因為支持香港雨傘運動、反送中等民主運動,遭到中國大陸的封殺,重創他的演藝事業,近期只能靠著拍攝非主流電影和舞台劇來維持生活。他在本月12日於臉書大方PO出一張彩色書法照片,透露自己人在台灣接受14天的隔離,其中對於網友的喊話,「入籍台灣吧!」他則是坦言「準備中」。

 

留言一釋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論,對此,黃安也在微博表示自己的不愉悅,痛批「黃家人丟臉」,沒想到黃秋生根本不姓黃,碰一鼻子灰的黃安只好又憤怒回應,「你愛姓黃不姓黃」。沒想到黃秋生昨日又在臉書發文,貼出一張1990年12月11日與友人打撞球的照片,表示「我的兄弟也要移民了」,似乎引起「當台灣人」的一波熱潮。

 

▼黃秋生昨(15)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的兄弟也要移民了」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 

黃秋生昨日貼文一釋出,引起廣大迴響,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獲得上萬個讚數,更是有近900則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「秋生哥希望來台經驗傳授台灣戲劇圈,你的經驗必定可讓許多人獲益匪淺的」、「有自由的空氣才有美好的藝術創作聚集。上一個世紀的香港讓台灣稱羨,而歡迎一起在台灣延續新一個世紀」,也有香港網友表示「作為香港人會覺得可惜,但都支持你的決定!」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黃安微博、黃秋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安涉觸《國安法》 調查出爐下場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