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蕙5年前封麥內幕 陳子鴻說溜嘴了

2020/05/16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江蕙5年前封麥內幕 陳子鴻說溜嘴了

台語歌后江蕙自從2015年封麥後,鮮少出現在大銀幕上,但還是經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,分享她的生活點滴。近日,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在節目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上透露當年江蕙封麥的內幕,更坦言,其實二姐早在這個時間點就想引退了 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台語歌后江蕙自從2015年封麥後,轉而過臉書和粉絲互動,分享她的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

 

陳子鴻在節目上還原,當年他作為江蕙的經紀人,一路陪伴、支持她到最後封麥的歷程,回憶起2013年江蕙向他提出想要退休的念頭,雖然他當時什麼都不能說,但心裡明白接下來的專輯會是給歌迷的最後一張,意義非凡。因此,陳子鴻親自譜寫這首意義重大的歌,讓江蕙先聽聽看。不料,江蕙聽完這首歌後不斷追問他:「詞有人寫了嗎?」讓他更加篤定,江蕙確實相當喜歡這首歌。

 

▼陳子鴻表示,當年聽到江蕙對他提出想要退休的念頭,讓他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陳子鴻臉書)

 

另外,陳子鴻還透露,後來某天半夜,江蕙突然打給他說,「我要出國去走走,大概一兩週不在。」陳子鴻急著追問,「去哪裡?什麼時候去啊?」沒想到,江蕙相當保密,僅透露「不告訴你,我天亮就走。」掛完電話後,他靈光一閃,立刻填寫歌詞,於是就譜寫出這句感性歌詞,「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、海角天邊遠走高飛」,似乎也為江蕙的封麥預埋伏筆,只是歌迷當時還無法意會歌詞背後的意涵 。陳子鴻表示,現在聽這首歌都會有點心酸,並在節目上忍不住笑虧二姐,「妳就真的遠走高飛了,連約吃飯都不來。」

 

 

▼江蕙自2015封麥以來很少在鏡頭前曝光,但仍以臉書和網友互動。(圖 / 翻攝自 江蕙 Jody Chiang臉書)

 

而江蕙近日則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近照,她戴著墨鏡和口罩入鏡,穿著一身灰色系上衣,把自己全身包緊緊,打扮相當低調,還俏皮地問網友「這是誰?!」並透露日前在路上被民眾認出,讓她忍不住自嘲,「我有這麼好認嗎?」幽默的態度引發網友會心一笑。

 

▼江蕙近日上街意外被民眾認出。(圖/翻攝自 江蕙 Jody Chiang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江蕙 Jody Chiang、陳子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江蕙奔超市開心掃貨20包 回家悲劇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