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栢芝按讚王菲照片 網友突破盲點是因為他

2020/05/15 21:58 字級:
讀稿
張栢芝按讚王菲照片 網友突破盲點是因為他

張栢芝、謝霆鋒、王菲的三角關係,早已隨著張栢芝帶著2個與謝霆鋒生的兒子生活,而且還與別的男人生了么兒,以及謝霆鋒與王菲復合而成為過眼雲煙。一向敢愛敢恨的張栢芝,雖然當初離婚時與謝霆鋒跡近撕破臉,但之後卻能和平共處,今日凌晨甚至還按讚一張王菲的照片,顯見她早已放下這段感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栢芝按讚的這張照片,是一位男士在自家社群網站上貼出他與王菲的合照,有網友發現,張栢芝大半夜按讚了這張照片,相當驚訝張栢芝對於前夫現任的女友還真是毫無芥蒂,按讚的動作很大方。

 

▼張栢芝獨力撫養與謝霆鋒生的2個兒子,且去年還生下疑似是混血兒的小兒子「小王子」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張栢芝微博)

張栢芝獨力撫養與謝霆鋒生的2個兒子,且去年還生下疑似是混血兒的小兒子「小王子」。(翻攝自張栢芝微博)

 

▼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復合,之前還被網友巧遇一起出遊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微博)

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復合,之前還被網友巧遇一起出遊。(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,稱讚這幾位主角早就放下過去,只有一些八卦鄉民或是帶風向的網軍才在關心他們之間的新仇舊怨,更有人突破盲點,點出張栢芝按讚的對象應該並不是王菲,而是那位男士,因他也是張栢芝的朋友,還曾經當過她的經紀人,按個讚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
 

還有人更舉出王菲與周迅的例子,表示王菲的前夫李亞鵬是周迅前男友,但2人關係就不錯,去年底還被拍到一起開趴跳舞,當事人都沒在介意,呼籲八卦網友別再為藝人們的過往情事太過糾結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張栢芝按讚王菲照片 網友突破盲點是因為他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爸爸賺給你】遭指對兒不聞問 謝霆鋒40億身家給2子
40歲張栢芝春日寫真曝光 單親媽媽身材令人驚艷
張栢芝抱子搭機與空姐爆衝突 陸作家諷:誰讓你生這麼多孩子
張栢芝怕新冠肺炎口罩不離身 換來異樣眼光嘆遭歧視
港星張栢芝排隊買到30個口罩 轉手分給身後沒買到的老人

 


(封面圖/鏡週刊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