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大談性事!竟遭網友意淫「出水」霸氣回應了

2020/05/15 19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大談性事!竟遭網友意淫「出水」霸氣回應了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自17歲就開始擔任外拍模特兒,並結交一位大她將近10歲的工程師男友。雞排妹話題尺度一向都非常開,近期她在主持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回應網友問題,其中一則提及「討論時候有沒有出水?」雞排妹一點也不害羞,甚至一一做出回應,讓網友看得羞赧不已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雞排妹主持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回應網友大尺度問題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26歲的鄭家純因為幫雞排店拍攝影片後爆紅,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她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,她更是在YouTube頻道《深夜保健室》擔任主持人,每次推出影片都能創造高流量,觀看數甚至可以高達50萬人。近期頻道開設一集「10萬訂閱QA直播精華」,雞排妹針對網友提問一一做出回答,超大尺度問題讓人感到害羞不已。

 

有網友大膽問及「好奇雞排在談論時候有沒有出水?」、「有沒有注意到,主持人的手一直放下面,看來已經濕了」,對此,雞排妹則回應,「這是大家一些fantacy的部分」,表示做節目的時間非常緊湊,一天可能需要錄製3至5集,每次錄節目大家都會感到非常疲倦,雞排妹更是透露自己「從來都沒有和任何一位來賓交換過聯絡方式。」

 

▼雞排妹認為網友想法太fantacy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)

 

除此之外,雞排妹也特別回應,她如果一直把手放在桌面上,就代表錄製節目的那一天穿的衣服有可能會曝光;反之,如果覺得那一天的衣服很安全,雙手就會很自然的放在桌面下。另位,有位網友更是問道,「頭髮這麼亂!衣衫不整!明顯節目開始前他們開了小灶,剛X過!」,雞排妹則是回應,「我每次做頭髮都要1.5小時」,因此她也憤怒表示不准網友說她頭髮亂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、深夜保健室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「砲友說」曝光 日本男手握多張私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