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驚!羅志祥、蝴蝶被爆在一起了 還為愷樂決裂她

2020/05/15 18: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:
讀稿
震驚!羅志祥、蝴蝶被爆在一起了  還為愷樂決裂她

羅志祥(小豬)和周揚青九年情告吹,周揚青千字分手文一出,兩人情斷鬧得沸沸揚揚,文中小豬遭女方公布一連串不堪事蹟,而周揚青文中也提及羅志祥的旗下女藝人,讓風波持續燒到愷樂(蝴蝶姐姐)身上,外界也相當關心,愷樂是否能在此機會被「扶正」。近日陸網突然出現「羅志祥現在正式和蝴蝶姐姐在一起了」一文,讓大陸網友們瘋傳,更指稱小豬為了愷樂不惜和經紀人鬧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陸網貼文指出,羅志祥別於先前傳言,和愷樂合約屆滿不再續約,是想藉此挽回形象,繼續維持演藝生涯,但他卻是幫忙把愷樂介紹給其他公司,也為此和經紀人吵架,不同於先前說要劃清關係的謠言,兩人的相知相惜從此可見。

 

▼陸網有貼文爆料指出,羅志祥和愷樂已交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羅志祥與愷樂是否有交往還待確認,但陸網此文一出,讓網友們熱議不斷,「我以前看百分百的時候 就一直希望他和蝴蝶在一起了」、「不管怎樣蝴蝶真的是冤很委屈了,這麼努力單純的好女孩」、「一起了?不可能吧!還是羅志祥團隊開始營造豬蝶是真愛的形象」。此外也有網友指出演藝圈內人都在罵羅志祥,還有幾個藝人要聯合起來封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愷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