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嬌、陳冠希豔照曝光!還嫁得掉?賴弘國容忍內幕公開

2020/05/15 15:0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阿嬌、陳冠希豔照曝光!還嫁得掉?賴弘國容忍內幕公開

藝人阿嬌和丈夫賴弘國驚傳婚變,結束只有14個月的婚姻,讓外界相當震驚,兩人的過往情史也被翻出,阿嬌曾經因為陳冠希豔照事件,重創演藝事業,而賴弘國也曾被爆出偷吃傳聞,即使阿嬌力挺,還是給外界花心的形象。不過兩性專家李昂指出,在這件事上她站在賴弘國這邊,認為他是新一代男人典範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「阿嬌被看光光還嫁得掉」 專家揭賴弘國容忍內幕!圖/阿嬌IG

 

陳冠希2008年爆出裸照風暴,前後共影響12名女性,其中已婚的張柏芝和走清純路線的阿嬌最為知名,同為「豔照門」女主角的2人形象重挫,演藝事業直直落,感情之路也相當坎坷,繼張柏芝離婚後,阿嬌的婚姻也離婚收場。對此,兩性專家李昂近日指出,「這個婚姻在於阿嬌『我總要證明我嫁得掉』,即使出現陳冠希那個影片,發生這個事情我還是嫁得掉,所以她心理上真的就是她講的那句話,你配不上我,只是這個人既然還可以做醫生,他的種一定不錯」,認為阿嬌就是要證明嫁得掉、找個條件過得去的精主,賴弘國既然要去上這艘船,那就是各取所需、好聚好散。

 

▼「阿嬌被看光光還嫁得掉」 專家揭賴弘國容忍內幕!圖/阿嬌IG

 

▼陳冠希在阿嬌婚變同天PO出貼文,引發網友猜測。(圖/翻攝自陳冠希IG)

 

李昂接著還說,她在這件事上站在賴弘國這邊,「因為這個男人可以作為我們年輕一代男人的典範,他改變了舊有的觀念,一個女人被看光光之後還可以娶回來做太太,這個我覺得應該鼓勵,因為那個錯完全是陳冠希,交交朋友睡睡覺可以,可是到婚嫁的時候我想很難有男人做到;第二點這是一個姊弟戀,他小這個女生7、8歲也不嫌人家老,這也是現今男人表率」。另一方面,陳冠希8日在IG貼出一張TLC樂團的專輯照,照片中上寫著3個英文單字,分別是「crazy、sexy、cool」,內文則是寫下,「DIGGING ON YOU!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許多網友猜測,陳冠希是不是在暗指阿嬌離婚的舉動很瘋狂。

 

▼「阿嬌被看光光還嫁得掉」 專家揭賴弘國容忍內幕!圖/阿嬌IG

 

▼「阿嬌被看光光還嫁得掉」 專家揭賴弘國容忍內幕!圖/阿嬌、陳冠希IG

 

(封面圖/阿嬌、陳冠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