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男星胃癌病逝!家屬證實死訊

2020/05/15 11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男星胃癌病逝!家屬證實死訊

南韓演藝圈驚傳男星逝世!男星朴志勳(音譯,박지훈)因胃癌病逝,享年32歲,他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2017年憑著電視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,成功轉戰戲劇圈,如今傳出惡耗,讓大批粉絲悲傷不已,家屬也透過IG證實死訊,並感謝外界的安慰與鼓勵。

 YT廣告

 


朴志勳生前罹患胃癌,緊急住院接受治療,展現樂觀態度,堅強面對病情,但令人惋惜的是,最後仍不敵病魔,在11日病逝。家人今(15)日透過他的IG證實噩耗,「謝謝各位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,仍給予溫暖的安慰和激勵,托大家的福,我們好好送走到天堂去的弟弟了,不只我,我的家人們也都獲得很大的力量,我們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。」


▼朴志勳罹患胃癌病逝。(圖/翻攝自朴志勳推特)


朴志勳2017年參與劉亞仁主演的韓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演出,在劇中飾演黃金熊出版社新進職員全斗燁(전두엽),並靠著該劇成功轉型成演員,表現備受肯定,沒想到如今因病逝世,消息震驚演藝圈。


▼朴志勳2017年憑著《芝加哥打字機》轉型演員。(圖/翻攝自朴志勳推特)


突如其來的噩耗曝光後,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網路留言表示哀悼,不捨地說道,「還是個陽光大男孩的年紀,可惜了」、「一路走好」、「哥哥辛苦了,天堂沒有病痛了」、「才32歲,唉」、「模特兒很辛苦的吧,之前看韓綜有人說當模特因為不敢吃米飯而得了厭食症」、「年紀輕輕就胃癌,這壓力是得多大?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朴志勳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「砲友說」曝光 日本男手握多張私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