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歷11小時換肝成功!顏清標臉書首發聲 親曝現況

2020/05/14 14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歷11小時換肝成功!顏清標臉書首發聲 親曝現況

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13日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,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,經過11小時的漫長手術後,家屬於晚間7時許,出面證實手術已順利完成。就在今天(14日)中午,顏清標也透過臉書說話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顏清標透過臉書出面表示感謝。(圖/翻攝自臉書顏清標)

 

顏清標在手術後首次發聲,14日中午在臉書發文,連續寫下3次「謝謝大家關心!謝謝大家關心!謝謝大家關心!中午天氣炎熱,一定要做好防曬唷。」另外,顏清標也附上兒女13日發出的聲明稿,「有關家父顏清標身體狀況一事,承蒙各界關心,目前仍須靜養,家父也特別叮嚀不要勞煩大家、不要浪費社會資源,對於他本人的身體狀況也不須太過擔心,所以希望各界能夠留給他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」。

 

顏清標附上13日發出的聲明稿。(圖/翻攝自臉書顏清標)

 

而顏清標的長子顏寬恒稍早也在臉書發文,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,並希望各位長輩先進、好朋友們,暫時不要前往醫院探望,讓父親能安心休養,同時避免感染風險,最後,他也希望大家能替標哥加油,「期待標哥早日回到大家的身邊!」

 

顏寬恒希望大家暫時不要前往醫院探望。(圖/翻攝自臉書顏寬恒)

 

負責執刀的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,今天(14日)上午受訪表示,顏清標與二兒子手術過程順利,且恢復良好,兩人目前都在加護病房觀察,如果一切順利,預計一個月後可出院。

 

 

陳肇隆透露,顏清標目前所有的血壓、心跳、尿量都很正常,今天就會拔管,術後恢復情況很理想,預計在加護病房觀察1、2週後可轉普通病房,而二兒子顏仁賢的部分,目前講話都沒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顏清標次子捐肝救父 辣妻5年前往事被翻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