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根本不姓黃!黃秋生親曝本名 黃安爆氣說話了

2020/05/14 13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根本不姓黃!黃秋生親曝本名 黃安爆氣說話了

58歲香港影帝黃秋生曾3度拿下金像獎影帝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本(5)月12日時他在臉書透露,目前正準備入籍台灣,這讓藝人黃安相當不滿,在社群網站PO文砲轟,甚至指責他「踐踏黃家尊嚴」,黃秋生對此冷回自己根本不姓黃,引發廣大迴響,今(14)早他也親自公開了本名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黃秋生12日時在臉書透露,正在台灣進行14天的隔離,他在一則和網友互動的留言裡,表示自己「準備入籍台灣」,意外引起討論,沒想到,也引起將重心已經轉移到中國大陸的藝人黃安,感到不滿。一名網友便到黃秋生臉書留言表示,「黃安稱你為『黃家人』,小粉紅都是腦袋有問題」,而黃秋生也親自回覆,「我根本不姓黃」,這句話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好心解答,黃秋生本名為「Anthony William Perry」,沒想到黃秋生看了以後馬上表示「沒有William」,正式替自己正名。

 

▼黃秋生替自己正名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擔心,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尊稱黃秋生為「黃生」、「叫秋生哥好像沒有禮貌」,對此黃秋生則親切回應「可以的」,隨後黃秋生貼出一張咖啡搭配香蕉的早餐照片,以此與網友們互動,「來一杯香濃咖啡,斑點香蕉防癌」。

 

▼黃安得知黃秋生打臉他先前說法後,便在微博上貼文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此外,黃安得知黃秋生打臉他先前說法後,便在微博上爆氣貼文,「你愛姓黃不姓黃!」據悉,黃秋生因自小遭父親遺棄,與母親黃尊儀相依為命,直到2017年才決定尋找父親,不過當他於2018年找到父親時,對方已經過世,因此他只找到了異母的哥哥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/黃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街頭助韓粉正義哥車禍亡 母看影片淚狂流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