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滴妹飲料店開4天爆休息!單日賣千杯銷售內幕曝光

2020/05/14 10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滴妹飲料店開4天爆休息!單日賣千杯銷售內幕曝光

YouTuber滴妹於10日開設自己的手搖飲品牌,才剛開張就湧入大批人潮,想要品嘗飲料,最少也須排隊一個小時,引來不少酸民冷嘲熱諷。對此,滴妹不予理會,更進一步宣布已經單日達到1000杯的銷售目標,讓她十分驕傲和感動,並在今日宣布「休息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滴妹於昨(13日)在IG發文,也是開店以來第一次發文抒發心情,她表示,自開幕以來每天都在挑戰極限,希望能服務更多客人,員工們也都全力的投入,「我們在開幕的第四天,突破了單日1000杯的目標。」看到了驚人的銷售業績,她直言:「我們都感到無比的驕傲和感動。」

 

 

▼滴妹開的飲料店,開幕四天吸引多人前來朝聖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 

因此,滴妹表示接下來想一調整節奏,穩定好店裡的品質,決定今(14日)「休息一天」,讓員工們好好休息,也檢討開店以來需要改進加強之處。不少網友紛紛回應,「本來明天要去的……週五一定到」、「茶跟牛奶的搭配,真的好順口」、「希望你們能趁著公休好好休息」。

 

 

▼滴妹在愚人節前一天宣布要開飲料店,一度被網友認為是在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 

更有網友則是認真分析滴妹的店,認為此店走網美路線,價錢也高於市場行情,高峰期過了之後才是真正的考驗,更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也曾經在飲料店工作過,我當初的店不是在流行商圈,每天平均至少要賣出200杯才會回本(兩個正職、三個pt、材料費、水電費、店租、雜費)」,超過200杯之後的杯數,才開始賺店家最早投進的裝潢和器材成本,「更不用說她(滴妹)的地段租金一定更貴,如果高峰期過了她還能每日300杯以上,才有可能不倒吧(這還是樂觀估計)。」

 

 

▼哥哥阿滴也十分支持滴妹開飲料店的理念。(圖/翻攝自阿滴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滴妹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滴妹飲料店臉書被灌爆 阿滴親上火線當客服
滴妹?愛莉莎莎?誰才是鄉民女神 網友給答案了
滴妹飲料店被看衰撐不過5年!內行人揭3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