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病況慘!王少偉曝她超傷身吃法:辣油洗胃

2020/05/13 1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病況慘!王少偉曝她超傷身吃法:辣油洗胃
藝人小甜甜日前因為腎發炎、結石緊急住院,而且聽到所說,狀況不是很好,讓她在自己臉書抱怨、甚至表達希望轉院的消息,而對此好友王少偉今(13日)上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透露小甜甜的狀況,指出她狀況完全沒好轉,「不適換院就能解決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甜甜日前驚爆住院,對此她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,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住院,且狀況不太好必須住院一週,但並未交代事發原因,不過仍安慰粉絲不要擔心。而隔日小甜甜才解釋,她出現高燒、嘔吐和血壓過低的症狀,因此才住院治療,而經過醫生的檢查後發現她的腎臟有一顆很大顆的結石,也有腎積水的症狀。

 

▼小甜甜因腎結石、發炎住院。(圖/小甜甜臉書)

對此好友王少偉在節目上透露,小甜甜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年輕人,「這件事情我已經很久沒念過她,她覺得隨便吃、熬夜都是年輕人應有的樣子,我講了也沒用,但畢竟這是她們自己選擇。」他表示,35歲的小甜甜10年前就自認為身體很好,「她說自己的胃是銅牆鐵壁,曾為了上廁所方便可以喝辣油,自誇自己是鐵胃不會拉肚子,我在旁邊看連沾都無法沾。」王少偉還透露,小甜甜幾乎不喝水,懷疑有可能是這樣的飲食習慣,才導致她身體出了問題。

 

▼對此好友王少偉在節目透露,小甜甜不太愛喝水,還曾為上廁所方便,狂喝辣油。(圖/小甜甜臉書)

 

另外小甜甜也在自己私人臉書發文,表示「從醫院住進來至今一直沒有太大的改善,反而他們每天都給我驚喜,從只是超高指數發炎,到腎臟一顆結石變巨石只能動刀,再一天變兩顆,但我在意我到底何時動刀離開,他們一直說開會討論以及這一切基本上都得自費」、「我害怕了....我知道這次頗嚴重...因此要快點好起來找到對的醫院醫生,而不是一天比一天加重的折磨病體!這方面我真的不清楚也沒資源......真的有好醫療好醫生會好轉的醫院」。

 

另外經紀人表示昨晚有和小甜甜通電話,腎發炎狀況雖有改善,但尚未痊癒,今會再跟她了解情況。

 

(封面圖/小甜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!崩潰病情惡化:老天給我嚴重警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