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年前同上《我猜》 賴弘國初戀女友現況曝

2020/05/13 16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12年前同上《我猜》 賴弘國初戀女友現況曝

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近日與港星阿嬌鍾欣潼閃電離婚,雖然才年僅30歲,但就已經有2段失敗的婚姻,讓他坦言「再也不相信愛情,未來更不會踏入婚姻」。近日有網友翻出他18歲上《我猜》節目的片段,不僅帶著交往3年的初戀女友在節目上曬恩愛,最後甚至直接在鏡頭前熱吻,而這名初戀女友正是凱渥模特兒張亢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賴弘國當年上節目片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當年賴弘國帶著張亢威上《我猜》節目「真的假不了」單元,節目中大談2人認識和交往過程。原來國二時就在一起,但雙方家長其實很反對這段戀情,女方在節目中坦言「自己不是很會唸書」;賴弘國則是考上輔大醫學系,因此遭到男方家長嫌棄認為女方配不上,從節目中的互動可以看出當年2人的關係非常恩愛。


▼賴弘國當年上節目片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不過即使有這一段過往,長大後雙方似乎沒有更多聯繫,各自往自己的職業發展。如今張亢威在模特兒界發展,還曾與蕭敬騰拍過廣告、當過車模,事業一路看好,當年所謂的「不般配」似乎早已不存在。

▼凱渥小模張亢威。(圖/翻攝自凱渥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弘國IG、凱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年婚宣告破滅!賴弘國現身發表3點聲明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