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曝騙錢內幕!Keanna手握證據 反怒譙這群人

2020/05/13 16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曝騙錢內幕!Keanna手握證據 反怒譙這群人

謝和弦因情緒不穩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沒想到13日他向周刊公開透露,自己後悔和前妻結婚,甚至曝光被騙錢的內幕。對此,Keanna也親自出面反駁,直言「最可惡的是你們這些身旁的人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Keanna出面反駁謝和弦的言論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
Keanna13日在IG公開表示,7年多來她跟身邊那些真正關心謝和弦,「但這次卻都被你被拒於門外的好友們,在每次你發作時都用心的拉你回來」,她認為,謝和弦現在所認為的陪伴,都是那些三觀不正確的人,而這些人不但阿諛奉承,還都是在利用精神狀態不好的他。

 

Keanna提到,每當謝和弦情緒不穩時,她都會在一旁關心,幾乎都在緊繃的狀態下照顧著謝和弦,除了勸回診,盯吃藥,當謝和弦犯錯,Keanna就原諒,「你後悔、我心疼,你闖禍,我擦屁股,你得罪人,我賣面子私下道歉」Keanna提到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,她都一直在高壓的狀態下,時時刻刻觀察注意著謝和弦,文末更直接提問「所以什麼是陪伴?」

 

▼Keanna在IG寫下內心的感受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另外,Keanna還寫道,「你們真的愛他嗎?我實在不懂這些所謂的家人或陪伴他的人,但我很懂在發病的時候,不要一直給躁鬱患者想法或意見,讓他去誤解或放大!更何況是謊言。」

 

▼Keanna認為最可惡的是謝和弦目前身邊的人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最後,Keanna也坦承這次氣的並不是謝和弦,「因為最可惡的是你們這些身邊人,那口說無憑的錄音與紙條,週刊是怎麼拿到的,大家心知肚明,我只能說我這個人一向講求證據,也最喜歡保留證據,所以不要太過分惹我生氣」,而她也向那些曾陪伴在謝和弦身旁的真心好友們,表示感謝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坐床長腿撩人!港姐素顏被酸雞姐 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