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坐床長腿撩人!港姐素顏被酸雞姐 說話了

2020/05/13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坐床長腿撩人!港姐素顏被酸雞姐 說話了

25歲女星雷莊兒(Juliette)擁有深邃輪廓及火辣身材,曾奪得2017年香港小姐后冠,當時卻被外界視為大爆冷門,不僅被網友酸長相撞臉電影《食神》當中莫文蔚飾演的雞姊,甚至被影射是因為有個富爸爸才得后冠,但作風直率的她絲毫不理會負面輿論,近日在IG曬出一張素顏照,讓大批網友全嚇呆。

 YT廣告

 
雷莊兒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11日在IG曬出一張脂粉未施的居家照,身穿橘色小可愛搭配藍色絲質短褲的她坐在床上,小露事業線,隨興將一頭長髮放下,嘴巴微張,面對鏡頭露出慵懶迷濛的表情,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雷莊兒應該要化妝,「你沒化妝的樣子好恐怖」、「一打開快被嚇死」,但也有粉絲覺得自然就是美,大讚,「Juliette最漂亮了」、「根本美呆」。


▼雷莊兒被網友酸撞臉《食神》的雞姊。(圖/翻攝自雷莊兒IG、微博)


▼雷莊兒外型搶眼,是不少廠商的熱門廣告寵兒。(圖/翻攝自雷莊兒IG)


事實上,來自多倫多的雷莊兒,早在求學時期就已經是模特兒公司的兼職女模,憑著姣好身材,是不少內衣、泳衣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。而除了亮眼外型之外,雷莊兒在多倫多大學念書時,在校成績也十分優異,在體育方面的表現也相當出色,曾加入排球校隊,以一級榮譽畢業。
 

▼雷莊兒長期保持運動習慣,鍛鍊出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雷莊兒IG)

▼雷莊兒大曬素顏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雷莊兒IG)


雷莊兒長期保持運動習慣,鍛鍊出完美的體態。雖然當年在獲得港姐后冠後,網路上出現不少攻擊她的言論,但她仍展現正能量,霸氣表示自己不在意被酸醜,也不會要求全部的人都要喜歡她,「我只會花時間關心我的支持者,我不會改變自己去討好其他人」,高EQ的態度讓粉絲狂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雷莊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掉出來!《玩很大》女神邵岱兒穿辣泳裝 超兇網凍未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