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弘國刪千字分手文 爆阿嬌緊盯記者會疑心死

2020/05/13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賴弘國刪千字分手文 爆阿嬌緊盯記者會疑心死

港星阿嬌(鍾欣潼)和有著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賴弘國,14個月短命婚告吹,證實兩人已在3月簽下分居協議,先前一直在澎湖休假兼避風頭的賴弘國,終於在昨(12)日復工,對於離婚一事,他則提出5點聲明,表示與阿嬌的一切將不再回應,而據說阿嬌看完記者會直播後,似乎已經心死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昨天賴弘國針對離婚事件提出5點聲明,第一,為了保護客戶隱私和診所運作,才會出來說明;第二,對於阿嬌一事不會多做回應,會尊重女方不再對外說明;第三,近日網路流傳許多不實謠言,他強調若有不實毀謗,一定會告到底、告到死;第四,針對有網友爆料他有新歡,他強調「本人沒有任何心情」,會全心全意投入診所工作,「只要我的病患好就好」;第五則是希望外界多給自己與阿嬌一點空間,讓他們處理感情的事。

 

▼賴弘國針對離婚事件提出5點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賴弘國在完整說明結束,準備轉身離開時,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,並回頭說道今天是汶川大地震12周年祭,我希望亡者已矣,逝者如斯,謝謝大家」;這句話除了讓現場的媒體傻眼之外,連觀看直播的網友都直呼「也跳太快了,婚姻扯到汶川?」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阿嬌本人有全程收看賴弘國的記者會,但卻被發現,看完短短2分鐘的聲明後,阿嬌並沒有特別反應,這讓當地媒體推測,阿嬌可能已經心死。

 

▼阿嬌與賴弘國閃婚又閃離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此外,日前賴弘國曾在IG寫下千字文,訴說離婚的種種與自己的低落心情,不過記者會結束後,該篇文章已經刪除,昔日兩人的合照也全部刪光,賴弘國就連微博都已經取消關注阿嬌,似乎想以此切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勒戒前親筆信曝光!控Keanna惡行:逼死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