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遇渣男!歌仔戲連明月敗光3千萬房產 患腦瘤下場超悽慘

2020/05/12 19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遇渣男!歌仔戲連明月敗光3千萬房產 患腦瘤下場超悽慘

68歲資深女星連明月,3歲開始演歌仔戲,16歲就北上加入劇團演出紅極一時,當時錢來得太快,讓她覺得賺錢很容易,導致沒有理財觀念,後來因為認識了流氓男友而花光積蓄,之後得到腦腫瘤,開刀動手術後才看清男友,將這段感情劃上句點,現在連明月恢復單身,和姊姊過著租屋相依為命的日子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。(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52543549_2313906828838680_4825584245990752256_o.jpg

 

連明月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起起伏伏的人生路,早期的她戲約不斷,認為賺錢很容易,她開始拿現金投資房地產,像是在台北市金華地段花3千萬開茶藝館;自住的房子在統領百貨對面,並直接買下7、8、9樓,合計近百坪,就連座車都指定要進口的雪鐵龍,連明月直言「從小賺錢覺得滿好賺,沒被錢嚇到過」。


▼連明月不斷開支票幫男友擦屁股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5-12 下午6.01.47.png

 

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的她,卻遇人不淑認識了流氓男友,剛開始男友很斯文,之後竟逐漸露出本性,不僅愛賭博,還會對她動粗,連明月因為和他生了3個小孩,為了孩子一直努力維持這段關係,不斷開支票幫他擦屁股,最後連明月散盡家財,房子全部變賣,上億身家變成「連廁所都買不起」,和男友的關係則在動了腦瘤手術後,想通了而分手。

 

▼連明月為了男友賠光財產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 

分手後,連明月在梧棲開歌廳,但因為不會理財,所以就算有賺到錢,也存不起來,之後連明月就和姊姊、姊夫一起在租屋處生活,照顧有糖尿病的姊姊。現在單身的連明月其實依然相信愛情,希望有天能找到人來相伴,不過她笑說條件是「有錢就好了」。

 

▼連明月笑說另一半條件是「有錢就好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娶阿嬌快破產!婚禮、蜜月 賴弘國豪撒近5千萬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