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7歲洪榮宏緊急送醫開刀!私處爆腫雞蛋大 床單全濺血

2020/05/12 17:0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57歲洪榮宏緊急送醫開刀!私處爆腫雞蛋大 床單全濺血

金曲歌王洪榮宏推出台語專輯《腳步慢慢》,不料洪榮宏製作專輯時,幾乎整天埋首於電腦前工作,吃飯也草草了事,結果竟爆發急性痔瘡,由內痔轉為外痔,老婆張瀞云看後難過說,疾處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顆,且血流不止,甚至整張床單都是血,但當時他們身處國外就醫不便,情急之下只能先拿衛生棉救急,後來甚至去買成人紙尿褲來穿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華特唱片提供

 

洪榮宏緊急返台下飛機後,便直奔急診、安排手術,洪榮宏透露進手術房前一刻,他緊握著老婆的手跟她道歉,也因為病痛讓他脾氣變得暴躁,老婆依舊很有耐心地照顧他,夫妻倆也坦言進手術房的那瞬間,都深怕會就此見不到面,幸好手術相當成功,起初不願提及此事的洪榮宏,自身體會過痔瘡後,認為還是應該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不應礙於面子而不尋求協助,更別因此忽略身體的小毛病。

 

圖/華特唱片提供

 

洪榮宏有鑑於上一張專輯中,他和老婆張瀞云有對唱情歌《雲中花》,YouTube點閱至今已突破700萬次,有不少歌迷提議公司能順勢發行對唱歌譜在家練唱,洪榮宏也大方接受這項提議,一次就收錄了7首對唱情歌,希望所有粉絲朋友們能一次聽得開心、唱得過癮,希望他的歌也可以帶給大家同樣的安慰和溫暖。

 

圖/華特唱片提供

 

(封面圖/洪榮宏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洪榮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