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字領妹躺地玩Switch!絕美角度網友凍未條

2020/05/12 17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一字領妹躺地玩Switch!絕美角度網友凍未條

韓國知名網紅申才恩(Zenny),不僅外型甜美亮眼,就連身材也是相當火辣,在社群平台上擁有百萬粉絲的高人氣,近期都待在家防疫的她,時常會貼出在家健身和休閒娛樂的照片分享給粉絲,不料,最近貼出一張身穿火辣白色緊身衣臥躺在地板上玩電動的照片,吸引大批粉絲目光,直呼「好想當那台Switch!」

 

▼申才恩喜愛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 

韓國近期爆發首爾鬧區梨泰院群聚感染事件,在疫情還不是特別穩定的狀況下,身材姣好的申才恩還是會待在家保持運動的好習慣,喜愛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的她,防疫時期常常貼出在家健身的照片,身材好到讓粉絲看了都目不轉睛!

 

▼申才恩勤健身保持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 

近日,她貼出一張臥躺在地板上玩Switch電玩的貼文,身穿白色緊身衣大方展露事業線,身材曲線好到沒話說,還在留言區和粉絲互動表示,「這是打電玩時最舒適的姿勢,對吧?」不少網友凍未條留言回應,「上傳這樣的照片,真的太感謝了」、「都要噴鼻血了」、「超羨慕Switch!」

 

▼申才恩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穿內衣!G級辣模吃火鍋超兇 比臉大老司機暈船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申才恩 韓國網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