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阿嬌尪「愛約P也愛劈腿」遭告!廣告小妹怒反擊了

2020/05/12 16:15 字級:
讀稿
爆阿嬌尪「愛約P也愛劈腿」遭告!廣告小妹怒反擊了

日前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與賴弘國爆發婚變,成為大眾茶餘飯後討論話題,平時愛批評演藝圈時事的「廣告小妹」還加碼爆料男方愛約砲、劈腿,聽進賴弘國耳裡氣得他放話提告,但「廣告小妹」似乎不以為意,反酸「自己渣還講不得」。

 

▼賴弘國12日早上在診所前召開記者會。

 

對於自己遭賴弘國威脅喊告,「廣告小妹」昨晚在臉書表示「不斷放話有我個資會告到底,啊我都露臉了還常在台北趴趴走,是有在怕喔?這種套路我看太多了,自己渣還講不得,用律條壓人。」打算正面對決,最後更大嗆「來啊!」挑釁意味濃厚。

 

而今(12)日上午賴弘國在上班前,也在自己的診所前特地召開記者會,強調:「針對網路不實謠言,說我出軌約砲,涉及毀謗,一定告到底、告到死。」但對於關於他與阿嬌老早就分居一事,,他表示「已經說過不會再回應,給我一點空間,我非常難過。我也尊重女方,不會再做回應。」 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閃離醫界王陽明】被爆出軌賴弘國大動作喊告 廣告小妹嗆:來啊!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(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、賴弘國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