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年婚宣告破滅!賴弘國現身發表3點聲明

2020/05/12 11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1年婚宣告破滅!賴弘國現身發表3點聲明

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與醫界「王陽明」賴弘國閃婚又閃離,14個月短命婚告吹,證實已在3月簽下分居協議,一直在澎湖休假兼避風頭的賴弘國終於在今天(12)復工,對於離婚一事他表示,與阿嬌分居一切事務不再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賴弘國於今(12日)出來跟大家說明三點,第一點,為了保護客戶隱私和診所運作,才會出來說明;第二點,對於阿嬌一事不會多做回應,發生事情很遺憾,但希望外界可以給自己一點空間;第三點,針對網路不實謠言,之後將會告到底、告到死,特別是某些人說自己有新歡,對於這樣的謠言早已免疫,現在不會有心情談論感情,而是專心投入工作。

 

▼賴弘國親上火線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女星阿嬌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傳出離婚消息,震驚外界,日前賴弘國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中表示,將近三年的相處猶如一場美夢,2018年洛杉磯的婚前派對後,阿嬌突然變得冷淡,並坦言,以為自己婚後會更愛對方,但到了最後卻後悔這段關係,最終決定簽下分居協議。

 

▼賴弘國表示,將不會再對阿嬌一事多做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這封千字離婚信外,賴弘國與阿嬌的婚變原因百百種,男方好友爆料是因為性生活的關係,而女方閨密則護航,是因為賴弘國個性太像小孩,不夠成熟和上進,且私下到處約妹;對此男方也在今日說明,針對網路不實留言還有酸言酸語已經免疫,不會放任,將會硬起來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弘國放話「告到底」! 廣告小妹9字爆氣回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