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玩很大》製作人驚傳被Fire!楊丞琳急勸老闆要冷靜

2020/05/12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《玩很大》製作人驚傳被Fire!楊丞琳急勸老闆要冷靜

《綜藝玩很大》近日邀請楊丞琳擔任第300集的特別嘉賓,節目播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讚賞,但收視率出爐後,節目組卻驚傳要換掉製作人,也讓楊丞琳緊張的說道「老闆要冷靜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女星楊丞琳日前受邀成為《綜藝玩很大》嘉賓,節目第300集首播後佳評如潮,還奪下收視率第一名的寶座,除此之外,隔天在其他電視台播出後,也同樣拿下收視率冠軍,《玩很大》的小編也在官方IG限時動態寫道「丞哥出馬不得了!收視雙冠王!!製作人被Fire了,老闆說紅隊隊長換妳當。」

 

▼玩很大開玩笑要換掉製作人,楊丞琳勸老闆冷靜。(圖/翻攝自 楊丞琳 IG

 

看到此則動態後,楊丞琳也在個人IG回覆,表示「耶!雙冠軍好開薰!製作人不能被Fire啦,老闆要冷靜,俺只能當當工讀生」並在隨後上傳一張錄影花絮的合照,向粉絲呼籲「很美好的回憶,我陪母親一起看完了,你們也看了嗎?期待下週播出下集喔!」

 

▼楊丞琳對於參加玩很大非常興奮。(圖/翻攝自 楊丞琳 IG

 

可能是對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太過興奮的緣故,楊丞琳沒多久又發文寫下心路歷程,坦言「到現在還是很感動,自己出現在玩很大,雖然我知道,只要我想去,紅隊一定歡迎我,但我實在很害怕成為老鼠屎,所以還是以後再說好了,第一集看完了,我覺得自己好吵,可能是當天太興奮了,希望觀眾們不要介意,畢竟玩粉親臨現場是真的很嗨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楊丞琳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為父揹債900萬 楊丞琳16歲出道吐真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