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滴妹飲料店臉書被灌爆 阿滴親上火線當客服

2020/05/12 10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滴妹飲料店臉書被灌爆 阿滴親上火線當客服

YouTuber滴妹(都冠伶)因甜美外型和直率性格,讓她在網路上圈粉無數,擁有136萬名訂閱者。向來愛喝珍珠奶茶的她,斥資百萬開設屬於自己的飲料店,「再睡5分鐘」於10日正式開幕,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甚至還有大批網友湧入飲料店的臉書狂發問,沒想到在留言版負責一一回應網友的居然是哥哥阿滴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滴妹飲料店開幕當天大排長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滴妹的飲料店在開幕首日人氣爆棚,許多粉絲一大清早就前來排隊,滴妹也親自在上午11點到場跟粉絲們打招呼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但由於要購買飲料的顧客實在太多,導致店面的備料全部都已經見底,只好提前6個小時打烊。

 

▼滴妹到場與粉絲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由於滴妹的實體飲料店面排隊人潮過多,讓不少民眾只好到臉書詢問產品細節,「請問可以預訂嗎」、「會提早打烊嗎?」還有人擔心,即使在現場排隊也買不到飲料,忍不住詢問「你們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嗎」、「請問幾杯可以外送呢?」

 

▼阿滴以私人帳號幫滴妹回答飲料店問題,讓粉絲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阿滴 IG)

 

對於網友一連串的瘋狂詢問,阿滴以私人帳號,親上火線一一回應,目前沒有提供外送、沒有預訂,「開幕期間人潮較多!建議要關注naptea限時動態看目前排隊狀況。」

 

▼阿滴以私人帳號,耐心地一一回答網友問題。(圖/翻攝自 再睡5分鐘 臉書)

 

此外,從經濟部商工登記公示資料可看出,滴妹飲料店「再睡5分鐘」的公司全名為「躺著喝股份有限公司」,下面掛著三名投資人的背景都相當驚人,其中董事長林政漢,是國內第一家唯一由乳牛獸醫師成立的鮮乳廠商「鮮乳坊」的人資長;另一董事翁梓揚,是經紀公司Pressplay的創辦人,負責行銷宣傳,而滴妹則是與哥哥阿滴擁有「都一起投資」有限公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滴妹阿滴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酸撐不過5年!滴妹飲料店超狂3投資人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