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弘國放話「告到底」! 廣告小妹9字爆氣回嗆

2020/05/12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賴弘國放話「告到底」! 廣告小妹9字爆氣回嗆

賴弘國與港星阿嬌婚變的消息曝光後,除了雙方親友互相吵架護航外,連網紅廣告小妹都加入戰局,爆料男方愛約P和劈腿,此舉引發賴弘國不滿,堅決提告,但廣告小妹似乎不以為意,在個人臉書寫下7字回嗆。

 YT廣告

日前廣告小妹在(8日)於臉書專頁寫道,自己莫名跟山寨「王陽明」有多位共同好友,從好友圈聽到的評價都很一致「人不壞、企圖心明顯、長得不錯就身材比例不太好」、「當然還有,愛砲也愛劈」,網紅廣告小莫也在文末狠酸,他的好友們都會幫他解釋「女生們很愛他,他不好拒絕。」

 

▼廣告小妹日前在臉書影射賴弘國私下糟糕行徑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

 

賴弘國得知廣告小妹在臉書寫下影射自己的文章後,也氣得喊告,表示自己有收到友人提供的廣告小妹真實地址、聯絡資訊還有真實名稱,已經完成初版訴狀,將立即提起告訴,還特別放話「自己將不計任何代價提告到底。」

 

▼廣告小妹表示,賴弘國自己渣還講不得,有種來告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

 

對此,廣告小妹也隨即在臉書反擊,並說道,某位先生不斷放話有個資會告到底,自己都露臉了還常在台北趴趴走根本沒在怕,這種套路看太多了,用律條壓人「自己渣還講不得,來啊!」;過了3小時後,廣告小妹又在臉書貼上賴弘國的提告律師函,並說道「這位先生去高雄找了位小律師,自己馬上就要被告了,心裡有點期待甚至小鹿亂撞,不過話說,我人在紐約,不是要來告嗎,人咧!」

 

▼看到賴弘國的律師函,廣告小妹坦言非常期待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賴弘國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廣告小妹爆他劈腿 賴弘國怒反擊:告死她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