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!崩潰病情惡化:老天給我嚴重警告

2020/05/11 20: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盧宜君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!崩潰病情惡化:老天給我嚴重警告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在昨(10)日傳出住院消息,坦承情況有點嚴重,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她也自己在臉書中錄製了影片簡單交代來龍去脈,不過並沒有說明原因,而小甜甜於今(11)天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腎發炎才住院,並呼籲大家「保重愛惜身體,卯足全勁拼命絕對不是唯一」。

YT廣告

昨日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在這樣一個溫馨的節日,小甜甜卻在晚間傳出住院消息,而她也在臉書錄製了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這是第一次住院,情況也很嚴重,影片裡能看到她神情略為疲憊、聲音也有些沙啞,小甜甜說自己必須住院一週,但並未交代事發原因,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不斷詢問原因,表示擔心。

 

▼小甜甜於今天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腎發炎才住院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

 

對此,小甜甜終於在今日透露住院原因,並po出一張病床照,她表示自己一開始以為只是背痛,因此不以為意,都靠吃止痛藥才緩解,但沒想到疼痛感擴散到全身,她開始出現高燒、嘔吐和血壓過低的症狀,因此才住院治療,而經過醫生的檢查後發現她的腎臟有一顆很大顆的結石,也有腎積水的症狀。

 

▼經過醫生的檢查後發現小甜甜的腎臟有一顆很大顆的結石,也有腎積水的症狀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

 

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小甜甜經過了這次身體的突發狀況,她除了坦言自己嚇到了,更要大家保重愛惜身體,不要像她一樣把自己當醫生,漠視自己的身體情況,更認為這可能是老天給她的警告,不要一心只想著打拼,而她接下來也會遵從醫生指示決定是否開刀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5歲小甜甜爆健康亮紅燈!緊急送醫住院 經紀人曝病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