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宰羅志祥太猖狂? 周媽不忍了...開大絕教育女兒

2020/05/11 13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痛宰羅志祥太猖狂? 周媽不忍了...開大絕教育女兒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後,透過千字文踢爆他的私生活混亂,果斷揮別9年戀情的堅強模樣,為她圈了不少粉,不過她的媽媽擔心她會因為知名度暴增而開始擺架子,趕緊找朋友協助「看好」女兒,不料訊息卻意外傳給了當事人周揚青,這讓她感到十分無奈,「我媽真是絕了!把跟別人說我壞話的,發給我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周揚青日前與羅志祥不歡而散後,將精神全數投入工作,也與朋友一同到海南島度假散心,看似已經從感情中走出,不過近日周揚青在微博回覆女網友感情問題時,坦承「和羅志祥是最愛的一次」,更鬆口其實很痛苦,堅強的樣子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 

▼周揚青果斷揮別9年戀情的堅強模樣,為她圈了不少粉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今(11)日凌晨,周揚青在微博小號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傳訊的一方表示,「周揚青既不是藝人,也不是明星,你可一定幫她把控好,要讓她保持清醒,不能擺譜,其實也沒什麼譜好擺」,事實上這是周揚青的媽媽要傳給友人的訊息,卻誤傳給了女兒,而看到訊息的周揚青也馬上DISS說「你發錯人了」,媽媽則給了一個哭臉回應,周揚青這才乖巧地回覆,「我知道了,媽媽」周揚青好氣又好笑地跟網友分享,「我媽真是絕了!把跟別人說我壞話的,發給我了!」

 

▼周揚青貼出媽媽誤傳給她的訊息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這則貼文曝光後,引來許多粉絲留言,「哈哈哈哈下次教媽媽撤回訊息」、「母親節的禮物反饋」、「笑死我了,阿姨好可愛,家教好嚴格」、「要好好聽話喔」,也有人猜測,周揚青的媽媽會不會是假裝傳錯,其實是想教育女兒,「阿姨會不會假裝發錯,其實就想發給妳」、「我合理懷疑媽媽沒有發錯人」,對此周揚青則回應:「我有一刻也這麼懷疑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IG/羅志祥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年婚姻傳不合!季芹吐實情 最受不了王仁甫這點
韓國瑜怒了!民眾不爽紓困 說重話轟蔡政府
無慢性病!男多重器官衰竭病逝 太太4月已出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