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半身沒穿!潔哥懷胎6月 裸背現S曲線超殺

2020/05/11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上半身沒穿!潔哥懷胎6月 裸背現S曲線超殺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2019年9月與交往18年男友岳妹結婚,正式升格人妻,4月宣布懷孕喜訊,小倆口都期待女兒的到來。潔哥昨(10)日母親節曬出一張「上半身全裸」的背面照,纖細的腰身曲線仍十分明顯,從背後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,網友看完後眼睛為之一亮,紛紛直呼「背影超殺!」

 

潔哥目前懷胎23周,而昨(10)日是潔哥懷孕後度過的第一個母親節,她曬出一張火辣背面照,上半身全裸的她只穿著黑色底褲,背對鏡頭坐著,引發關注的是,雖然腹中寶寶已經將近6個月大,但她仍擁有凹凸有致的S型腰身曲線,讓她炫耀直呼,「想紀念一下還算有腰的背影,因為可能未來某一天,我會覺得這時候很瘦!」


▼潔哥擁有火辣魔鬼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
不過,雖然現在體態已經相當苗條,但潔哥表示跟自己全盛時期相比還是差很多,笑說,「以後有照片跟孫子炫耀惹。」照片曝光後,讓網友全噴鼻血,紛紛留言說道,「以孕婦來說,這背影還是很殺阿」、「潔哥應該轉正面比較有誠意」、「有種轉正面」。還有網友好奇問道,「會拍孕婦寫真嗎?」潔哥則留言透露,「應該會!感覺要紀念一下!」
 

▼潔哥曬出上半身全裸背面照,完全看不出是孕婦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
潔哥日前在臉書上表示,在懷孕的過程中,雖然害喜狀態不到最嚴重,但影響也不少,近期更飽受脹氣所苦,前3個月常常吃個幾口就飽,導致天天吃上6到8餐,每到晚上8、9點,肚子就大1倍。另外,潔哥更透露便祕情形加劇,「自從懷孕後,我從來沒見過一條完整的便便,都是顆粒狀,而且很硬。」起初如廁後還出血,潔哥當場嚇呆,所幸事後發現是因為糞便太硬,導致肛門出血,與腹中胎兒沒有關係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木瓜包不住!劉樂妍穿S號馬甲 躺床喊:真的好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潔哥 孕婦 網紅 正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