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小3歲排球選手!米砂心碎曝原因

2020/05/11 1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分手小3歲排球選手!米砂心碎曝原因

網紅(Misa)2019年因與孫安佐爆出緋聞,鬧得沸沸揚揚,今年1月被粉絲發現,與小3歲的排球選手李興國陷入熱戀,她還不時在IG限時動態發放閃。不料,她在昨(10)日突然宣布,「我跟阿國分手了」,並透露兩人情斷原因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YT廣告

 

▼米砂因拍片常討論兩性的私密話題暴紅。(圖/翻攝自 米砂IG)

 

米砂10日曬出一張戴口罩的照片,並淡定地表示,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,「我跟阿國 @leehsingkuo 分手了」,之所以選在這個時間點通知,是因為阿國已打完大專盃決賽,而兩人也整理好各自的私人物品,期盼以後可以往新的地方邁進。

 

▼米砂在10日宣布與排球選手李興國分手。(圖/翻攝自 米砂IG)

 

米砂無奈地透露,「當初追我的是他,說要分手的也是他,有問題的也是他,而且既然他說分手原因是他自己的問題,那就是他的問題吧。」對於粉絲擔心她被酸民攻擊,她也大方回應,「別人感情有什麼好酸的,我又沒幹嘛我很認真談戀愛欸!」


▼米砂之前曾做加油看板,到比賽現場幫男友加油。(圖/翻攝自 米砂IG)

 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米砂,「之前看misa還幫前男友做加油看板,當時覺得妳是很貼心的女孩,加油~」、「感覺得出來misa對感情很認真,相信你一定會遇到那個Mr.Right的」、「辛苦你了,感情本來就是分分合合的」。


對於網友的留言,米砂也用心地一一回覆,「我真的很認真經營,但感情不是一個人認真就好了呢。一個人專情有什麼用呢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米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米砂忘情喇舌排球選手 電梯口勾纏超母湯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