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4年婚姻傳不合!季芹吐實情 最受不了王仁甫這點

2020/05/11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14年婚姻傳不合!季芹吐實情 最受不了王仁甫這點

女星季芹與老公王仁甫從相識交往到結婚,已長達19年的時間,沒想到近日季芹卻透露,某個觀念與老公差很大,還有一件事情也讓自己非常受不了。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的報導,季芹最近在Netflix「誰是被害者」中飾演夏靖庭的妻子,劇中的她,無限包容丈夫內心的陰暗面,為了愛情無怨無悔,在接受專訪時,季芹坦言,和老公王仁甫至今已結婚14年,透過一次次的磨合還有適應,兩人才能走的長遠,但有一件事情自己到現在還是無法忍受。

 

▼季芹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和王仁甫這點最不合。(圖 /翻攝自 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

 

當談及和老公王仁甫不合的地方時,季芹表示「他太急!常常我的話還沒講完,他已經講出結論」除此之外,季芹還透露,金錢觀的落差也讓她非常無奈,因為自己小時候數理科目強,長大後也念理科,但王仁甫既不理財又沒有數字概念,常常會有矛盾產生。

 

▼季芹表示,老公個性太急加上兩人金錢觀有落差,自己常常很無奈。(圖 /翻攝自 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

 

季芹則舉例「假如買1萬9千多元的東西,我們不是都會說這東西快2萬嗎?但他不是,人家問多少錢,王仁甫會說1萬!等於自動把尾數去掉,像是289萬的車子他會說200萬,所以覺得每樣東西都很便宜!不過,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啦」;近期演藝圈婚變事件頻傳,季芹說道,和王仁甫早有共識,不會將「離婚」二字說出口,只要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就會為了雙方改變。

 

(封面圖 /翻攝自 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季芹爆曾被檢查出「腦血栓」!抱王仁甫痛哭:恐活不過10年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