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臥床162天、吞2106顆藥 徐若瑄:兒比自己生命重要

2016/05/04 21:00 字級:
臥床162天、吞2106顆藥 徐若瑄:兒比自己生命重要
●(圖/徐若瑄 Vivian Hsu Facebook)

有著「鋼鐵V」稱號的徐若瑄,在接受雜誌《美麗佳人》專訪時,回憶起懷孕時的辛苦日子,因為胎位低再加上子宮閉鎖不全,導致臥床162天,每天都吃13顆藥,總計起來,她至少吞了2106顆藥,更是打了300劑安胎針,非常厲害!

徐若瑄受訪時,自己也表示不可置信,竟然吃了這麼多顆藥,但是回憶起那段辛苦的時光,她非常感謝醫生並指出「很多人並不知道子宮頸閉鎖不全或是有些項目是應該要檢查的項目,也不知道該問什麼,如果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。我每一天除了要打安胎針,吃安胎藥,還要一天打兩次蛋白S,這是為了讓血液順暢,穩定提供寶寶營養,因為這樣Dalton才長得這麼健康。」另外,當她要準備生產時,醫生建議她剖腹,但是聽說自然產對寶寶最好的她,打死都不肯剖腹,她指出「醫生用盡所有的方法,我都產不出來,甚至用人工方式幫我開了三指都沒用,我只覺得好痛。我臥床太久,腿根本沒有力氣,為了讓他出來,我必須下床走路,我咬著牙下床,半夜從床走到廁所門口,坐下來休息,好了再繼續,這樣來來回回過了整晚。白天醫生告訴我Dalton的頭因為擠壓已經腫了一個包,聽到之後我心疼了,才決定立刻剖腹。」

徐若瑄更是點出,當時成功產下Dalton時,她在手術室裡欣喜若狂還流著淚表示「我很想馬上告訴他我是媽媽,想唱歌給他聽,好像那樣就可以喚起他在我肚子裡時的回憶,告訴他,不要哭,天塌下來有我在,不要害怕,媽媽在這裡。」最後,她更是笑著指出「有時候你甚至覺得他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徐若瑄 Dalton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