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5歲小甜甜爆健康亮紅燈!緊急送醫住院 經紀人曝病況

2020/05/10 22: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35歲小甜甜爆健康亮紅燈!緊急送醫住院 經紀人曝病況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驚傳住院!小甜甜以不計形象的敬業表現以及瘦身有成引起大家關注,主持過多檔綜藝節目也出演過多部戲劇,擁有許多粉絲,不過卻在今(10)日晚間,傳出了她住院的消息,引起大家關心。

YT廣告

今天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在這樣溫馨的日子裡,小甜甜卻傳出了住院消息,她在個人臉書中po文表示「住院手續太繁瑣的多先忙,大家好好都要保重身體喔」,而她也錄製了一支影片和紛絲解釋住院的來龍去脈,畫面中能看出小甜甜相當疲憊,聲音也有些沙啞。

 

▼小甜甜在今日晚間,傳出了住院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

 

小甜甜在影片中首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,並表示她人目前正在住院中,同時這也是她第一次住院,今天一直在打點滴、量血壓,更說「這次的狀況比較嚴重」,並呼籲大家不要自己把自己當醫生,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,並透露自己必須要住1個多禮拜的醫院,工作也因此取消,讓她覺得十分遺憾與愧疚。

 

▼經紀人表示詳細情況要等週一醫生看過後,才能知道真正原因,目前正在休養中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

 

不過至於是什麼身體問題,小甜甜並未在影片中說明,她表示因為她的症狀「落落長」之後會再跟大家交代清楚,對此她的經紀人也表示,小甜甜最近發現身體不舒服,才去醫院檢查並提到她「腎發炎,裡面有結石」,不過由於目前是週末,詳細情況要等週一醫生看過後,才能知道真正原因,目前正在休養中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閨蜜桃色風波接連爆 小甜甜遭牽連被罵...吐心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