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漂亮!林志玲從小美到大 30年前全家福曝光

2020/05/10 21: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超漂亮!林志玲從小美到大 30年前全家福曝光

女星林志玲在去(2019)年和日本男星AKIRA宣布結婚,引起外界轟動,而林志玲當時即表明婚後不會將演藝事業放在第一位,會以家庭和慈善事業為主。今(10)日恰逢母親節,林志玲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曬出兒時全家福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志玲在母親節這天曬出了2張家庭照,並寫下對母親說的話「親愛的媽媽~現在換您~請任性的對我撒嬌吧」,並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們,母親節快樂,同時也提醒粉絲,不要忘記「不要忘了你的一句關懷,一通電話,一個擁抱,一份感謝」,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表達對母親的愛。

 

▼林志玲在母親節這天曬出了2張家庭照,並寫下對母親說的話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 

而從林志玲PO出的照片中,我們可以看見略微泛黃的家庭照裡,一家3口有說有笑,當時年紀尚年幼的林志玲身穿藍白色的連衣裙,頭帶著粉色髮箍,纖細的身材加上清秀的臉蛋,不難看出小時候的外型也十分亮眼,而第二張照片中則是長大後的林志玲,畫面中她抱著母親,2人對鏡頭露出甜笑。

 

▼從林志玲PO出的照片中,我們可以看見略微泛黃的家庭照裡,一家3口有說有笑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 

合照曝光後,吸引了許多粉絲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「志玲姊姊小時候大笑好可愛喔」、「媽媽好漂亮」、「姊姊也快快當媽媽」不少人都認為母女倆長的十分像且都很漂亮,大家也一一送上母親節祝福,沒想到林志玲PO出的照片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林志玲和母親的合照曝光後,吸引了許多粉絲討論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老公兒時照曝光 網友稱撞臉言承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