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P愷樂還不夠渣?羅志祥被爆「無情狠心」手段

2020/05/10 17: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約P愷樂還不夠渣?羅志祥被爆「無情狠心」手段

羅志祥(小豬)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一連串桃色醜聞,包括慣性劈腿、約砲,甚至與愷樂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還參與外人難以理解的「多人運動」,大大影響了羅志祥的演藝事業。對此,兩性專家李昂發表自己的看法,她認為羅志祥在這次的事件中,最渣的其實不是背叛了周揚青,而是切割愷樂,讓他顯得既無情又狠心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周揚青、羅志祥九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李昂在節目中提到,周揚青若選擇了原諒,選擇和羅志祥重修舊好,那將會成為觀察渣男的指標性案例,因為她還沒看過下手這麼重還能回溫的案例,也表示周揚青這樣以後會很難做人。而對於羅志祥在事件發生後所做出的止血動作,李昂直言:「那個渣男第一波我還沒有覺得這麼可惡,反正他也沒有結婚,可是渣男怎麼處理後續,這是很重要的觀察指標,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愛,可是我們很明顯的看到不值得。」

 

▼愷樂遭踢爆與羅志祥有長期「不正當的男女關係」。(圖/翻攝自愷樂IG)

 

此外,李昂認為羅志祥最渣的其實不是背叛交往9年的周揚青,而是切割愷樂,「我是覺得這個既狠心、無情,而且才是一個男人真正最不可取的地方,我覺得你多睡幾個,可以保護她們保護得好好的,如果是這樣我們也認了,或者是出了問題你至少保護人家一下,我還會說渣得不錯,可是這種渣男每次都是要切割其實為他付出最多的」。

 

▼兩性專家李昂。(圖/翻攝自李昂臉書)

 

而目前羅志祥人正在台灣接受居家隔離,對於後續的處理事宜,經紀公司表示感情是藝人的私事,除了之前已經公開的道歉說明外,確定不會舉辦記者會也不再做任何公開回應佔用媒體資源,謝謝大家關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愷樂、周楊青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