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昱晴痛批「靠北蘇睏」 轟:無比低俗!

2020/05/09 21: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郭昱晴痛批「靠北蘇睏」 轟:無比低俗!
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「數位諸葛亮」簡勤佑7日創立《靠北蘇睏》臉書社團,提供民眾以匿名方式宣洩對「紓困亂象」的不滿,不料,近日社團中卻貼出一張女子跨坐影印機的圖片,引起外界觀感不佳,對此,藝人郭昱晴在臉書砲轟「唉!真的沒救了」

 

 

▼郭昱晴發文痛批數位諸葛亮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重創台灣個大經濟產業,民眾生計更是受到影響,為了因應疫情紓困,立法院三讀通過追加紓困振興特別預算,如今紓困方案上路以來民怨連連,為此,「數位諸葛亮」之稱的簡勤佑,7日創立《靠北蘇睏》臉書社團,提供民眾以匿名方式宣洩紓困不滿。

 

▼《靠北蘇睏》臉書社團貼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蘇睏》臉書)

在《靠北蘇睏》臉書社團中,近期貼出一張女子身穿黑色絲襪,跨坐在影印機上的圖片,引起外界觀感不佳,對此,《靠北蘇睏》經營團隊日前發文道歉,「成立粉絲專業的初衷是為了收集民眾在紓困方案面臨的困難,所以基於言論自由的理念,才會把每一篇收集到民眾抱怨都PO出」,還特此澄清那張「具爭議性的圖片」並非團隊所製作。

 

▼郭昱晴發文痛批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貼文一發,立刻引起藝人郭昱晴在臉書砲轟直言,「唉,真的沒救了!原來這就是數位諸葛亮,的確是該好好檢討道歉,但道歉文中還推責圖片早出自别人之手,PO文前完全不考慮這種不當圖文,不但對女性貶抑,充滿歧視,還無比拙劣,低俗!」

 

(封面圖/靠北蘇睏》、郭昱晴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民進黨批藍營粉專po貶抑女性圖文 要求國民黨道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