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廣告小妹爆他劈腿 賴弘國怒反擊:告死她

2020/05/09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廣告小妹爆他劈腿 賴弘國怒反擊:告死她

香港女星阿嬌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兩人的婚姻僅維持14個月,昨(8)日爆出離婚消息,坦承雙方已簽了分居協議,震驚演藝圈。雖然男方率先發出千字文告白兩人的感情狀態,卻屢遭外界追問「有無出軌」。對此,賴弘國親自回應,並表示對於廣告小妹的不實爆料,「不管花多少律師費,我一定告死她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賴弘國近日在IG上傳一張與阿嬌的黑白合照,並以千字文表示,「我又單身了」。他在文中詳述雙方過去的相處點滴,並明確寫出離婚主因,自從2018年辦完婚前派對後,妻子的態度就變冷淡,「妳跟我說妳後悔了,妳沒有很愛我,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。」經過討論後,兩人決定再努力,然而今年3月女方還是向他表示,「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,但真的沒辦法。」

 

▼賴弘國在IG上曬出與阿嬌的黑白合照,表示自己已恢復單身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 

對於阿嬌與賴弘國的離婚消息,網路紅人「廣告小妹」昨(8)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與賴弘國有多位共同好友,但從他們口中所聽到賴的評價,幾乎都是「人不壞、企圖心明顯、長得不錯」,至於「愛約炮、劈腿」這一點,共同好友們都會幫他解釋,「女生們很愛他,他不好拒絕。」

 

▼賴弘國與阿嬌昔日被外界看好,認為是男才女貌的一對佳偶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 

事實上,賴弘國因帥氣外型,過去偶有花邊新聞,但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賴弘國表示,「現在我單身,我不需要再考慮另一半的感受,做的事有的話會承認,她(廣告小妹)這樣講我肯定告。」接連結束兩段閃離的婚姻,未來是否會恐婚?賴弘國僅淡定回應,「多多少少會有恐懼感,但未來事情很難說,不會排斥、不會強求,現在先以工作為主。」

 

▼廣告小妹在臉書上爆料賴弘國私下模樣,引發賴弘國不滿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弘國IG、廣告小妹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嬌宣布情斷醫界王陽明 老公約P黑歷史被挖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