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玩很大》全新隊伍陣容曝!網驚見大亮點嗨翻

2020/05/09 13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《玩很大》全新隊伍陣容曝!網驚見大亮點嗨翻

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已播出超過300集,除了強大的來賓陣容外,關主和隊長職位分配也是不少觀眾的討論焦點。最近,節目赴花東錄製外景,展開「強者踢館賽」,並透過Instagram曬出歡樂的花絮照,令網友相當興奮,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原先分別屬黑、黃隊的小鬼(黃鴻升)、KID(林柏昇)竟首度同隊了!

YT廣告

 

《綜藝玩很大》團隊近日到花東拍外景,路途上經過金剛大道、八仙洞、樟原教會等著名景點,以及北回歸線地標。製作單位也不忘在官方IG上,連續曬出一系列錄影側拍照,相片中除了有「紅隊」關主吳宗憲,來賓則有黑隊的威廉、陳漢典、凱莉、于娜;穿著黃隊制服的人則有KID、小鬼、王晴、韓忠羽。

 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成員穿著新制服,讓觀眾耳目一新。(圖/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 IG)

 

值得關注的是,過去分屬黑、黃兩隊隊長的小鬼、KID,這次首度被分配在黃隊,讓不少忠實粉絲一眼就看出亮點,紛紛留言讚嘆,「天啊,小隊長們竟然同隊!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鬼哥跟KID同隊欸」、「小隊長合體,這組合會不會太強大了?」

 

▼小鬼、KID首度被分再同隊,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興奮。(圖/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 IG)

 

此外,過去《綜藝玩很大》的節目制服都是各種顏色的T恤,如今推出小隊統一顏色的背心制服,意外成為眾人熱議亮點之一。

 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近來前往花東拍攝「強者踢館賽」。(圖/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《玩很大》穿這樣狂晃 遭酸賣肉!道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