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星二代淪酒家女!下步動向曝 網怒了

2020/05/09 11: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正妹星二代淪酒家女!下步動向曝 網怒了

日本女星坂口杏里曾靠著母親坂口良子的名氣闖蕩演藝圈,但卻屢屢受挫,最後甚至因為沉迷牛郎店而敗光母親的遺產,為了償還債務,坂口杏里下海當應召女郎,卻又受到疫情影響,日本政府為防止疫情擴散,日前宣布緊急事態宣言延後至5月底,但坂口杏里似乎不畏疫情,宣告將回夜店接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坂口杏里在母親過世後,沉迷於牛郎店。(圖/翻攝自坂口杏里ig

 

近日,坂口杏里的IG上PO出拉下口罩的照片,並透露將復出新宿歌舞伎町的夜店駐場,坂口杏里表示,之前她在考慮要不要在歌舞伎町工作,因為現在這樣的地方工作不是太好,但如果有客人到場的話,明天就會開始上班,如果不行的話,就會自我隔離。

 

坂口杏里淪為應召女郎,甚至下海拍AV。(圖/翻攝自坂口杏里ig

坂口杏里是日本人氣女演員坂口良子的獨生女,然而,在母親過世後,她迷失自我,天天到牛郎店報到,試圖藉此尋求慰藉,沒想到,卻因此敗光了母親生前留給她的遺產,欠下債務的她甚至下海拍AV,更淪為應召女郎。雖然過去曾傳出她想改頭換面,以創作歌手復出,也曾在IG上徵求樂團團員,但如今又宣告要在新宿歌舞伎町重操舊業,引發網友紛紛好奇討論。

 

坂口杏里曾一度傳出想要組樂團復出,但如今卻重操舊業。(圖/翻攝自坂口杏里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坂口杏里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