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嬌、賴弘國婚姻畫句點 前前妻限動回應

2020/05/08 21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阿嬌、賴弘國婚姻畫句點 前前妻限動回應

阿嬌和老公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今(8日)正式宣告結束14個月的婚姻。這也是賴弘國二度離婚,他的前妻「華航林依晨」之稱的正妹空姐趙筱葳(Ivy)稍早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在做蛋糕的短片,並寫下:「才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,老娘專心做蛋糕。」疑似是在對前夫二度離婚做出回應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賴弘國和Ivy的婚姻僅維持2年,在離婚前,一名網友在她IG帳號留言直指賴弘國約炮,當時Ivy表示,「我相信我老公不是這樣的人。」然而事隔不過數月,雙方就離婚,女方淡淡地表示:「幸福確實是存在,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。」

 

賴弘國前前妻Ivy在限動寫下,才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,老娘專心做蛋糕。(圖/翻攝自Ivy IG

 

如今賴弘國二度離婚,女方僅透過經紀公司簡短回應,賴弘國則在IG上PO出了「離婚信」,敘述了兩人2年婚姻生活的點點滴滴,並提及阿嬌在2018年的婚前派對後就變冷淡,更寫下收到阿嬌寄來的分居協議後,他心情從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的心情寫照。

 

 

另外,對於阿嬌提出離婚的事實,他寫道:「雖然到現在我還走不出來,但謝謝妳誠實的告訴我妳的感受,讓我們可以走向不同的未來。」

 

 

▼對於阿嬌提出離婚,賴弘國寫下了近千字的離婚信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

 

賴弘國表示還走不出離婚的陰霾,並希望對方和他維持朋友關係,文中寫下:「我想以後我跟嬌還會是朋友,她是我遇過最善良、最單純、最勇敢、最美麗的女人,只是她不愛我了。」

 

 

▼雖然已經離婚,但賴弘國仍想和阿嬌維持朋友關係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

 

最後不忘在文末溫暖隔空喊話「謝謝妳曾經給我的一切,如果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跟妳求婚,和妳結婚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弘國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嬌宣布情斷醫界王陽明 老公約P黑歷史被挖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