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多次探班、飛港卻挽回不了阿嬌 賴弘國黯然靠買醉解愁

娛樂組 2020/05/08 16:14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多次探班、飛港卻挽回不了阿嬌 賴弘國黯然靠買醉解愁

阿嬌鍾欣潼2018年底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結婚,今(8日)卻爆出兩人早於3月1日離婚,據悉,這次離婚是阿嬌提出,因婚後第2個月就發現彼此不合,而且她和賴弘國認識2個月就閃婚,讓她也很後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對於阿嬌提出離婚一事,賴弘國非常不捨也不願意,他曾跟好友到酒吧買醉,酒後吐真言:「我離婚了,我離婚了,我很愛她耶!」事實上,自離婚起,賴弘國一直買醉,三不五時找好友去酒吧喝酒,大家對於他跟阿嬌離婚一事,守口如瓶,對他的買醉行為,好友也只能默默陪伴。

▼據傳阿嬌結婚後就開始後悔。(翻攝自鍾欣潼IG)

據傳阿嬌結婚後就開始後悔。(翻攝自鍾欣潼IG)

友人表示賴弘國很愛阿嬌,不過由於阿嬌一直對他表示很後悔跟他結婚,因為性格不合外,也不愛他,讓賴弘國很難過,覺得自己一直對阿嬌很好,為了給阿嬌安全感,他只要有時間就會到香港陪伴,或是她在哪裡工作,他都跑去探班,爭取兩人見面時間。只是阿嬌對於他的努力,並沒放在眼裡,她一而再的要求離婚,最終賴弘國決定給彼此一個新開始,放手給她自由。

★鏡週刊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
延伸閱讀
【閃離醫界王陽明】結婚不久就後悔 阿嬌、賴弘國為真人秀維持假面婚姻
半夜不睡覺看直播 阿嬌豪擲18萬抖內小鮮肉
曾被尪曝「買包不手軟」 阿嬌在家健身洩「精品牆」多限量款
【獨家】【賺錢老婆花】娶阿嬌發大財 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月賺300萬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