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傳離婚醫界王陽明 阿嬌說話了

2020/05/08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驚傳離婚醫界王陽明 阿嬌說話了

港星阿嬌(鍾欣潼)2018年與有著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老公賴弘國結婚,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未料今(8)日驚傳兩人已離婚,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。阿嬌第一時間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坦承「簽了分居協議」,並表示對於婚姻問題,未來都不會再作任何回應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阿嬌和賴弘國8日傳出離婚消息,女方透過公司回應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,主要是希望能給彼此冷靜期,坦言人與人相處就是一門大學問,「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什麼怨言,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事,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,其他都不再多說。」並強調未來不再回應任何婚姻上的事情。

 

▼阿嬌與賴弘國過去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阿嬌與賴弘國結婚近2年,今日傳出已離婚,上個月賴弘國出席活動時,未戴婚戒,便已經引起不少網友猜測。有網友甚至翻找她的Instagram發現,2人的合照停在2019年9月,之後再也沒有合體,似乎早就埋下離婚玄機。

 

▼阿嬌在2018年5月嫁給了有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賴弘國。(圖/翻攝自阿嬌臉書

 

雖然賴弘國比阿嬌小了9歲,但其實已離過婚,但當初因為認定阿嬌是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,因此積極追求她,更特別選在阿嬌生日當天求婚,讓曾經與陳冠希、余文樂及房祖名交往過的阿嬌深受感動,決定就此安定,將下半生交給賴弘國,但卻沒想到看似幸福的2人卻只維持了1年多的婚姻,令人惋惜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嬌IG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宥勝5年婚亮紅燈?野戰訓練後 憂妻想離婚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