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在台打拼9年!安妮領永久居留證 喊「好有歸屬感」

2020/05/07 22: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在台打拼9年!安妮領永久居留證 喊「好有歸屬感」

出身俄羅斯的女星安妮(Annie),曾在台灣留學並積極往演藝圈發展,今年31歲的她在台灣已有9年之久,活躍於各大節目及電視劇中,以甜美臉蛋和高挑纖細的身材受到許多人關注,而她在今(7)日出席活動時開心宣布自己最近拿到了永久居留證,正式成為台灣的一份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俄羅斯籍的女星安妮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,今日出席「2020北港時尚設計競賽」活動時,她開心的向大家分享自己拿到了永久居留證,並直呼「我覺得自己是台灣人了,好有歸屬感」,且透露自己9年前第1次到移民署辦理居留證時十分緊張。

 

▼安妮在出席活動時開心宣布自己最近拿到了永久居留證,正式成為台灣的一份子。(圖/翻攝自安妮臉書

 

當時安妮對中文一竅不通,隻身一人來台灣發展,周遭陌生的環境讓她十分不安,前往移民署時更是異常緊張,而近日為了領取居留證,她重新踏入移民署,對比曾經的緊張心情,現今的她難掩喜悅,同時也表示她心情其實很複雜,因為覺得這是她最後一次踏入移民署,所以特別認真的看著周遭環境,也不斷向工作人員道謝,對此她就笑說「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,為什麼不走」。

 

▼近日為了領取居留證,安妮重新踏入移民署,對比曾經的緊張心情,現今的她難掩喜悅。(圖/翻攝自安妮臉書

 

而近日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因素,安妮的工作也因此受影響,但她想法正面,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多陪陪家人,事實上安妮原本計畫在7月回俄羅斯,不過目前因疫情暫緩,讓她只能透過手機和家人聯繫,一解相思之苦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妮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妮比基尼辣翻!網驚肋骨現形 親曝體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