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瑪丹娜確診武肺!巴黎巡演 同台表演者全感染

2020/05/07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瑪丹娜確診武肺!巴黎巡演 同台表演者全感染

現年61歲的國際巨星瑪丹娜(Madonna)今(7日)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,強調自己武漢肺炎測試結果為陽性,證實自己確診,還透露7周前早在巴黎巡演時就有症狀。

 YT廣告

 

4月的時候,瑪丹娜才在社群媒體上沮喪的表示,在短短24小時內,就接連收到3位親友因武肺去世的消息,自己因為這樣傷心失眠一整晚,「如果疼痛有分為10個等級,那我現在就是第10級」;自主隔離半個月後,瑪丹娜竟然自爆有武肺病毒抗體,並狂言會外出呼吸空氣。

 

▼瑪丹娜出關後與攝影師好友同歡。(圖/翻攝自史蒂文卡萊恩 IG

 

身為流行樂壇天后,瑪丹娜可以說是說到做到,美國時間2日的時候,真的外出參加攝影師好友史蒂文卡萊恩(Steven Klein)的55歲生日派對,完全無視社交禁令,除了透過直播與其他好友連線,邀請他們一同前來派對外,還多次與壽星親密擁抱,讓人直呼不可思議。

 

▼瑪丹娜今透露患有武肺,且同台表演者全感染。(圖/翻攝自 瑪丹娜IG

 

今日瑪丹娜就在個人IG寫道「很感激能夠對武漢肺炎研究有所幫助,在此要跟那些被聳動標題所騙的人澄清,我不是最近才生病的,當你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,代表你曾經有感染過病毒,我是真的有被感染,而且大約是在7周前巴黎巡演快結束的時候,當時我和我的表演團隊都生病了,也有很嚴重的流感症狀,但感謝老天,我們現在全員身體健康,知識就是力量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 瑪丹娜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瑪丹娜聯手眾星公開呼籲 各國解封後要徹底變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