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6hrs搞定周揚青?他揭3疑點 受益者是他!

2020/05/07 10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6hrs搞定周揚青?他揭3疑點 受益者是他!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9年情斷,男方的醜聞也鬧得沸沸揚揚,女方怒發千字文指控,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偷吃、玩「多人運動」,不僅使他的演藝事業面臨巨大危機,也讓愷樂陷入小三疑雲,如今傳出羅志祥發動6小時電話攻勢,不斷認錯道歉表明真心悔改的決心,還願意切割愷樂一切關係,才讓周揚青心軟原諒,「宅神」朱學恒對此提出3疑點吐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周揚青爆料後,羅志祥完全不知該如何面對,身邊好友勸他要直接跟女方對話,但與周揚青交往多年的羅志祥,深知前女友個性很硬,並非是能夠輕易說服的人,不過最後羅志祥仍在深夜致電周揚青,不斷承認傷害她太深,是個不合格男友,而兩人身邊的友人透露,羅志祥用無數情話向周揚青示好後,對方終於心軟暫停爆料。

 

▼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/羅志祥IG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「宅神」朱學恒昨(6)日在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上提出質疑,「第一個,借問一下,你是睡在周揚青旁邊,還是睡在羅志祥旁邊,你怎麼知道他講了6小時電話?」第二,朱學恒直言,當看到撕破臉的前男友打來電話,「誰會接?一接還講6小時。」

 

▼朱學恒提出3疑點吐槽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 

朱學恒也提到,羅志祥若是真心懺悔,代表著不僅要斷開愷樂,就連經紀公司都要斷掉,這讓他相當懷疑,「這件事會是真的嗎?」他也直言,這件事對周揚青人設很傷,受益者更只有羅志祥一人,實在疑點重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IG/羅志祥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當凱子?范冰冰砸85萬買加菲貓 比市價貴10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