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斷羅志祥!周揚青爆早有高富帥新歡 本人回應了

2020/05/06 2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狠斷羅志祥!周揚青爆早有高富帥新歡 本人回應了
周揚清4月時在微博宣布與羅志祥已經分手,還公布了男方的私生活,並爆料交往過程中,男方多次偷吃,甚至約不同的女性回家。誇張行為立即在網上引發討論,不過現在有人發現周揚青好像有了新對象,對此本人也出面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周揚青在宣布分手後,也多次更新自己的微博,日前她分享自己到朋友開的店,笑稱自己是來視察,但其實是來「拍照的」,照片貼出後,就有網友指出有去過該間店面,還爆料店長又高又帥,還加了老闆微信,對此周揚青就回應「高富帥?你說哪個高富帥哈哈哈哈」。

 

▼周揚青日前到朋友開的店面。(圖/周揚青微博)

 

對此有人就好奇是不是周揚青的新戀情近了,對此周揚青則說對方只是她高中同學,否認緋聞,其他人則罵:「沒搞清楚狀況瞎說什麼,再說了,就算找男朋友又怎樣,合適不就行了,還要分什麼時間?」

 

▼有網友猜測周揚青是不是有新歡了。(圖/周揚青微博)

 

前男友羅志祥在被爆料後,完全不知該如何面對,對此《鏡週刊》爆料某天晚上羅志祥致電周揚青求饒,坦承傷害周揚青太深,是個不合格男友,兩人身邊的友人透露,羅志祥用無數情話哄來跟周揚青示好後,周揚青終於心軟暫停爆料。兩人身邊好友也說,認為再見亦是朋友,復合不復合不說死,正所謂愛有多深,恨有多深,看來兩人感情是繼續回溫中,至於會否復合就等時間來證明。

 

(封面圖/周揚青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揚青怒了!羅志祥道歉6小時求原諒 爆氣說重話轟他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