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掉褲子!辣模子涵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:屁股太離譜

2020/05/06 18: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脫掉褲子!辣模子涵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:屁股太離譜

過去常陪直播主連千毅拍賣商品的模特兒子涵(本名翁子涵)先前因和連千毅賣遊艇引發不少爭議,日前她又因為一系列打高爾夫球的照片,增加許多知名度,而最近開新臉書粉絲專頁的她,分享上鋼管舞課的照片,尺度大開吸睛指數破表,讓不少網友直呼:屁股太離譜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模特兒子涵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
日前網路上流出一系列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和影片,只見一名戴黑色口罩的女子綁著俏麗馬尾,身穿灰色運動褲、白色緊身運動上衣、頭戴白色棒球帽,S曲線好身材一覽無遺,當時一度傳出,照片中的女子就是確診酒店女公關潔西,引起軒然大波,但事後確認,這名高爾夫球美女其實是子涵,子涵也透過經紀人表示「身體狀況無異常,只是烏龍一場。」最近子涵又分享一張打高爾夫球的照片,這次她穿上惹火真理褲和短版背心,曬出一雙白皙長腿,認真打球的模樣,讓不少粉絲大讚「認真揮杆的動作好美!」


▼子涵認真打高爾夫球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子涵臉書)


子涵昨(5)日在新的臉書粉專曬出兩張上鋼管課的照片,她和老師的服裝都超性感惹火,子涵一身紅色兩截式運動裝,曬出完美曲線,引發討論的是另一張兩人跪坐照,「真實身材」全被身後鏡子給出賣,渾圓美尻全部彈出,引起不少「屁股控」粉絲熱烈討論,直呼「一個字美!」、「最喜歡美尻」、「兩位都有完美的體態」。


▼子涵上鋼管課,好身材全被鏡子出賣。(圖/翻攝自子涵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子涵臉書、IG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確診女公關照瘋傳!網驚:是子涵 本尊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