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碧婷嫁豪門地位曝!向太亮手機洩婆媳關係

2020/05/06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郭碧婷嫁豪門地位曝!向太亮手機洩婆媳關係

台灣女星郭碧婷與向佐於2019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,但受到疫情影響,兩人至今尚未完成登記程序,不過小倆口的感情依舊甜蜜。近日,向佐帶著媽媽向太(陳嵐)上節目,她鬆口分享私下的婆媳互動,讓眾人相當震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向太出席大陸綜藝節目《來自手機的你》,拿出手機時被發現可愛的立體熊大造型,讓來賓紛紛稱讚頗有少女心,,她則開心回應,這是蕭敬騰送的,且老蕭也是用同款手機殼,一旁的向佐僅聳肩表示,「我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太可愛的東西。」

 

▼郭碧婷嫁入豪門後,與向佐一家感情融洽。(圖/翻攝自向佐微博)

 

對於外界好奇她與兒媳婦郭碧婷間的互動,向太自然地曬出手機桌布,開心地說:「我媳婦!」從手機圖可見,向太的螢幕桌布僅放郭碧婷的個人獨照,讓主持人相當吃驚,忍不住追問,「您平時跟碧婷是什麼樣的相處模式?」向太則笑回,「我覺得就是朋友,真的什麼都聊。」她還補充說,如果看見好看的衣服,也會主動要郭碧婷買給她,宛如姐妹般親暱,「這讓我覺得很難得。」

 

▼向太透露,她與郭碧婷的感情就像姐妹般親暱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據悉,女星郭碧婷因飾演電影《小時代》系列中的南湘一角在大陸爆紅,之後參加真人秀節目《最美的時光》,與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相識,兩人迅速最入愛河,小倆口在義大利舉辦浪漫婚禮,甜蜜互動羨煞眾人。

 

▼郭碧婷與向佐結婚照。(圖/翻攝自郭碧婷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碧婷臉書、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風光嫁豪門5個月 尪親口證實:還沒領證
不開記者會!羅志祥人已回台 居家隔離中
貓奴暴動!月薪45K工作項目是玩貓 正妹設計師親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