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嬌尪也愛多人運動?照片成鐵證 大S老公也在場

2020/05/06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阿嬌尪也愛多人運動?照片成鐵證 大S老公也在場

港星阿嬌(鍾欣潼),2018年與有著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老公賴弘國結婚,郎才女貌的他們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看起來十分甜蜜,但在這期間,2人婚變的傳聞從未間斷,夫妻倆對此一概否認。近期因羅志祥身陷桃色醜聞,還被周揚青爆料時常舉辦「多人運動」,因此這4個字最近相當敏感,賴弘國也傳出喜歡「多人運動」的消息,不過真相曝光後,網友都笑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港星阿嬌的老公賴弘國,是標準的高富帥,2018年2人閃婚後,阿嬌就積極備孕,還曾因凍卵打賀爾蒙暴肥,不過在這期間,賴弘國卻時常傳出外遇消息,不但被爆料關注性感女網紅,也曾因夜會阿嬌密友遭到非議,阿嬌與賴弘國則都用放閃來破除各式謠言,證明感情不變。

 

▼賴弘國與好友們一起打羽球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 

日前賴弘國被爆出喜歡「多人運動」,而且其中成員還包括女星大S的老公汪小菲,原來賴弘國在社群網站PO出與好友一起運動的照片,並寫道「開心羽球日,過癮」,更稱讚汪小菲「很能打」,這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留言,「最近和汪小菲關係很好呀」,也有人好奇詢問,「為什麼沒發跟老婆的照片了」、「想看阿嬌」。

 

▼阿嬌與賴弘國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此外,阿嬌和賴弘國因工作繁忙,常常分隔兩地,阿嬌曾透露,與老公之間沒有「報備」這件事,他們都認為,夫妻相處之道就是信任,因此即使賴弘國出軌消息滿天飛,阿嬌仍會選擇相信及支持,並一起攜手走下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弘國IG/阿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!羅志祥約P衝擊Hebe 爆代言被張韶涵撿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