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!企鵝妹閃婚美國海格男 甜蜜告白:有聞我內褲嗎?

2020/05/05 2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!企鵝妹閃婚美國海格男 甜蜜告白:有聞我內褲嗎?
南韓Youtuber企鵝妹,在台灣擁有不錯的人氣,甚至還專門到台灣學習中文,不過近日頻道風格大改,轉型經營美國地區觀眾,隨後也飛到美國發展,並與實況主「海格哥」EsfandTV同居,現在更驚傳訂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企鵝妹頻道風格轉型,作風變得相當大膽,像是喝醉開直播,對著鏡頭眼神迷茫的伸出舌頭狂喇,而且更誇張的是地點還在另名男實況主家中,對此企鵝妹解釋因為在美國的收訊不是很好,所以才到一名男直播主家裡借用設備開直播,本來只是想喝一點點,沒想到最後喝醉,才留在對方家裡。

 

▼企鵝妹直播風格大變,後來更飛到美國發展。(圖/企鵝妹直播頻道)

 

而這名男實況主就是美國知名實況主EsfandTV,兩人常常直播甜蜜互動,像是一起煮飯,企鵝妹更在實況中問起海格「你有聞我的內褲嗎?」,對此不少人好奇兩人關係,對此企鵝妹近日就在直播中回答與同居的海格哥關係,當時她被網友提問,何時會回韓國?企鵝妹突然做出深情告白,表示因為與海格哥在一起的日子很有趣,也想延續這份感情,所以他們訂婚了!

 

▼現在更爆出企鵝妹情定同居實況主海格哥。(圖/企鵝妹直播頻道)

 

企鵝妹的訂婚宣言,立刻引爆PTT網友討論,甚至先前參加企鵝妹來台粉絲見面會,一起與女神合照的正港台男「50人騎士團」也再度被鞭屍,遭大批網友狂笑是火山孝子。不過也有網友懷疑這只是「提高觀看人數的手段」直指擁有追蹤數40萬人的海格哥只是開頭,還會有更多男主角,不信企鵝妹真的會情定海格男!

 

(封面圖/企鵝妹ig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兇版潤娥健身穿這樣!網驚包不住噴鼻血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