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瑋甯曬雪白長腿單車照 眼尖網友發現左大腿有玄機

2020/05/05 19:16 字級:
讀稿
許瑋甯曬雪白長腿單車照 眼尖網友發現左大腿有玄機

35歲的許瑋甯昨(4日)在Instagram曬出數張騎著單車的照片,一雙雪白長腿,輕露香肩,讓網友直呼「怎麼連騎車都能這麼美」。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修長美腿之餘,好奇詢問「左大腿是刺青還是胎記呀?」許瑋甯本人還親自解答說「是口袋外露⋯」

YT廣告

 

這陣子天氣晴朗,許瑋甯也PO出騎著單車的照片,她寫道︰「天氣好,騎上我的小黑動一動。」,並附註是「瘦身方法之一」「假裝在騎馬」。

 

▼眼尖的網友看到修長美腿之餘,好奇詢問「左大腿是刺青還是胎記呀?」。(圖/翻攝自AnN HsU 許瑋甯Instagram)

眼尖的網友看到修長美腿之餘,好奇詢問「左大腿是刺青還是胎記呀?」。(翻攝自AnN HsU 許瑋甯Instagram)

 

對於網友的提問,許瑋甯幾乎是有問必答,眼尖的網友看到修長美腿之餘,好奇詢問「左大腿是刺青還是胎記呀?」許瑋甯親自解答說「是口袋外露⋯」,不忘配上一個笑翻的表情符號。

 

▼讓許瑋甯親自解答說「是口袋外露⋯」,還搭配一個笑翻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AnN HsU 許瑋甯Instagram)

讓許瑋甯親自解答說「是口袋外露⋯」,還搭配一個笑翻的表情。(翻攝自AnN HsU 許瑋甯Instagram)

 

也有網友問「騎車真的可以瘦嗎?」,許瑋甯則大方分享說「基本上我一騎就是一整天6-7小時。當然中途會休息。但是就是代步工具!」就連斜肩式的上衣都有網友發問說「那個衣服⋯求問如何滑的剛好不要整件掉」,許瑋甯則搞笑回「流一點汗⋯⋯⋯⋯就黏住了⋯⋯」,讓人看到明星生活化的一面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許瑋甯曬雪白長腿單車照 眼尖網友發現左大腿有玄機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IG曬美照被粉絲狂讚奶大 許瑋甯害羞回應了
台版「螞蟻腰」許瑋甯 竟是當家政婦練出來的
許瑋甯深U露美胸跳〈怪美的〉 網羞:衣服穿好啦
曾獲全球第二美 子瑜今年暴跌第15輸給她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N HsU 許瑋甯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