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寫真女星留「詭遺言」輕生…曾出外景木屋現同樣刻字

2020/05/05 17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寫真女星留「詭遺言」輕生…曾出外景木屋現同樣刻字
日本「貧窮寫真女星」上原美優甜美的外型,勵志的出道故事,讓不少粉絲心疼,但她卻在2011年離奇輕生,當時現場遺留一張沒有看懂的遺書,導致殺動機至今仍不得而知。後來有工作人員發現,她生前出外景的深山小屋內,牆上的一排漢字,竟與她遺書的文字一模一樣,意外巧合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了解,上原美優出道以來一直以貧窮為賣點,後來更以「貧窮寫真偶像」名號走紅,終於順利闖進演藝圈,各大節目都經常看到她的身影,甚至紅到不少台灣人都認識她,但2011年時,她卻驚傳輕生。

 

▼上原美優以「貧窮寫真偶像」名號走紅。(圖/上原美優部落格)

 

男友發現上原美優時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年僅24歲就香消玉殞,噩耗讓粉絲心痛不已。弔詭的是,死亡時她的身邊留有一張便條紙,上面用潦草的字跡寫著「隼床躬行手殘」、「真的很謝謝」等語意不明的文字,當中「隼床躬行手殘」漢字書寫,讓人摸不清上原美優的輕生原因。

 

▼2011年時上原美優驚爆輕生,年僅24歲就香消玉殞。(圖/芸能人の裏ニュース)

 

另外有工作人員發現,上原美優生前曾回到出生地的一間小木屋出外景,那間小木屋的牆上,竟也留有和便條上同樣意義不明的文字「隼床躬行手殘」,使得她的死因更添靈異之說,還有網友透露,當地犬神信仰(一種強大的詛咒力量)盛行,有可能她是遭到惡靈纏身才走上絕路,但也有人不信邪,認為遺書字條有可能是捏造的,不需要做無謂揣測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上原美優部落格、芸能人の裏ニュース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哥哥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志村健生前最後遺言曝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